“畅达幸福”四周年,这面“故事墙”等你打卡

2021-11-2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2017年,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正式发布,发布四年来,青岛地铁在“畅达幸福”品牌指引之下,努力营造幸福舒适的出行环境,提供人性化的畅行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人民满意的地铁”,让乘客们对青岛地铁“畅达幸福”服务品牌的感知度、认可度不断增加。为感谢乘客朋友们的支持,青岛地铁于11月3日在青岛北站地铁站开展“畅达幸福四周年,感恩相遇每一天”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真情服务故事墙”的形式展示各个线路上发生的暖心故事,有跨越了大半个中国送来的一面锦旗,有站务人员迅速救下卫生间晕倒乘客,有工作人员在雨天坚持打伞护送生病乘客上车,还有帮助走丢老党员联系家人安置回家的故事……无一不体现出了青岛地铁贴心、细心的服务举措和一直坚持的服务追求,我们始终紧紧围绕着“畅达幸福”的服务品牌,为每一位乘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青岛地铁服务团队优秀代表、“彩虹车站”欣欣服务示范班组带头人王欣欣接受了媒体采访,介绍了“畅达幸福”四年来的大数据呈现情况。从2015年至今,青岛地铁累计安全运送乘客超过7.58亿人次,运送乘客超66.9亿人公里,单日最高客运量121.92万人次,平均每日约900余量列次地铁列车穿梭在青岛城市的地下,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环境。

  乘客朋友也热情参与其中,纷纷在合影区前打卡留念,并送上对青岛地铁的祝福。

  畅达幸福四周年,感恩相遇每一天。“真情服务故事墙”将在青岛北站持续展示,欢迎各位乘客打卡留念。拍摄打卡照片发送至1192660407@qq.com邮箱,并留下联系方式,前20名乘客将获得青岛地铁定制纪念品一份。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