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空2021冬春新航季:加密热门航线 新增大连基地

2021-11-10 17:0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青岛报道

  10月31日起,青岛航空将开始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根据市场需求及特点,青岛航空持续优化运力布局和航线网络结构,新增大连过夜基地,加密、新增多条商务、旅游热门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

  经过7年的发展,青岛航空的机队规模已达30架,跻身中型航空公司行列,迎来全新发展阶段。青岛航空在2021冬春航季新增了呼和浩特、石家庄、常州、无锡、徐州、揭阳、郴州、安顺、丽江、西昌、包头等十余个通航点,新开航线26条,总运营航线达到59条,涵盖60个国内航点,1个国际航点。

  青岛地区:新开铜仁航线

  作为青岛本土的航空公司,青岛航空紧跟青岛市发展战略,持续加强主基地青岛的航线优化及拓展,在继续执飞青岛与成都、重庆、兰州、乌鲁木齐等历史航线的基础上,增加了青岛=宁波=揭阳、青岛=宁波=铜仁、青岛=南京=湛江和青岛=包头=兰州等航线,为各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间搭起便捷的“空中快线”。

  旅游航线方面,青岛航空新增了青岛=南昌=桂林、青岛=巴中=桂林航线,恢复青岛=合肥=南宁等冬春季热门旅游目的地航线。

  国际航线方面,青岛航空继续执飞每周两班的青岛=首尔航线,服务于青岛与东北亚的交流合作。

  东北地区:新增大连基地 加密海南航线

  基于东北地区的市场需要,青岛航空新增大连作为过夜基地,并开通大连=合肥=海口、大连=常州=三亚、长春=南京=海口和长春=郑州=博鳌等海南往返航线,为冬季“候鸟”旅客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同时,为满足东北地区旅客的商务、旅游需求,青岛航空在继续执飞沈阳=温州=南宁等航线的基础上,新增长春=石家庄=温州等十余条涉及东北地区的航线,通达天津、长沙、南宁、桂林、昆明、石家庄、温州、石家庄等数十个城市,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便捷温馨的服务。

  华南地区:新增郴州航线 沟通云贵地区

  长沙地处长江中游,水陆交通便捷,是华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此次换季,青岛航空以长沙基地为立足点,新开通了长沙=安顺=西双版纳、长沙=安顺=丽江和长沙=常州=哈尔滨等航线,并在新近通航的郴州机场开通了昆明=郴州=泉州航线,为促进西部内陆与中东部地区的交流协作铺就空中坦途。

  未来发展的道路上,青岛航空将始终坚持“安全、稳健、品质、专业”的经营理念,遵循“精心、精细、精致、精锐、精益”的管理宗旨,加快战略转型,不断提升持续安全水平、持续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安全可靠、服务真情、超值享受、充满魅力”的知名航空企业。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