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第八届机关广播体操比赛落幕 区交通运输局荣获一等奖

2021-09-29 17:32: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明 通讯员 李国华 青岛报道

  日前,西海岸新区第八届机关广播体操比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由20人组成的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代表队,在60支甲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比赛充分展示了交通职工不畏强手、勇争一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风貌,为交通系统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争了光添了彩。

  赛前,区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扎实组训,层层遴选的20名运动员,克服工作繁忙、参训时间短、基础参差不齐等困难,用心用情备练,一丝不苟做好每一个动作、每一步要领,体现了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大局为重的观念和荣誉感。

  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全神贯注,伴随着优美的广播体操音乐,把每个环节、每步动作做到极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标准动作,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这次我们能取得好成绩,首先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其中有一个大姐,刚开始的时候跟不上节奏,总是慢半拍,于是她就自己加练。”在谈到为什么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时,参赛的队员建设管理科王焕翔说。“其次是教练细致的指导。由于很多人是第一次参赛,老师就手把手教,一点点抠动作,直到每个人的动作都做到位。”

  业务科李若麟表示“上了赛场,团队中的每一个人表现都很出色。说实话,上场前还是很紧张的,但是当听了耳熟能详的伴奏音乐响起,就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大家都充满了信心,就像平时训练一样。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为体操队每个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都是最棒的!”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