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中秋健康节促销 养生堂联合医保城青岛台东抽“国民神车”

2021-09-22 14: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9月19日下午,养生堂联合医保城在青岛台东步行街开展中秋健康节抽奖仪式,现场为消费者送上号称“国民神车”的五菱mini电动汽车。养生堂药业华北大区总监梁栋、青岛医保城董事长马守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梁栋和马守军对到场粉丝及观众表示了感谢并预祝到场人员能抽中大奖。现场,充满活力的啦啦操和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近百名消费者将奖券投入透明抽奖箱,最终在大众网和现场观众的监督下,历经三轮紧张抽奖环节,抽出了获奖“幸运儿”。

  据悉,为回馈消费者,自8月1日起至9月19日期间,养生堂联合医保城开展该活动,凡购买指定产品并满足要求者就可参与9月19日抽奖。为回馈粉丝,主办方诚意十足,特等奖设置为一台五菱mini电动汽车,二、三等奖分别为海信电视一台和海尔三开门冰箱三台。

初审编辑:孟虎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