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落幕!大众网第三届青岛汽车狂欢节圆满收官

2021-08-03 15:41: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姿岑 刘畅 青岛报道

  2021年第三届青岛汽车狂欢节于7月30日至8月1日崂山啤酒节会场内举行。本届车展为期三天,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与崂山啤酒节联合主办,热门品牌红旗汽车、斯巴鲁汽车、拓诚名车等倾情加盟,为岛城市民带来吃喝玩乐一站式节庆观展体验。




  本届汽车狂欢节以“人文家庭 拥抱夏日”为主题,依托具有30年悠久历史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分会场,展出几大品牌国六标准最热车型。科技、人文、绿色、健康融合的理念与本届崂山啤酒节“青岛与世界干杯,燃爆城市引力场”的主题完美融合。用炫酷环保的热车,点燃观展市民的热情。





  啤酒节期间的岛城是狂欢的不夜城,而本届汽车狂欢节同样兼具夏夜的清凉与节庆的火辣。用炫车配合啤酒、美食、音乐,展示不一样的人间烟火,让“夜猫子”也能尽情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