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中钛国创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2021-07-19 09:1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7月16日,中钛国创产业园项目在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开工建设。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杰、中钛装备集团董事长阎东辉、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刘保明和青岛市工信局有关处室、中车四方股份、中车四方所及部分合作伙伴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参加开工仪式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秦青松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示范区、创新中心联合引进的重点项目,中钛国创产业园项目的动工建设开启了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的新篇章。示范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秉承“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理念,大力推动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切实为项目落地服好务、护好航,吸引更多企业和企业家落户示范区。

  阎东辉介绍了集团在钛及钛合金材料研发应用方面的有关情况和青岛产业园未来布局的重点领域。刘保明介绍了项目引进的有关背景,对中钛装备集团20年来始终如一坚持技术研发表示由衷钦佩,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领域。

  中钛国创产业园项目的落户得到了青岛市、示范区、创新中心和中车旗下企业的大力支持。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占地124亩,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

  示范区管委副主任刘青梅、动投集团董事长李兴新及示范区招商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