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属地 聚力增效 克诺尔(青岛)生产检修基地盛大开业

2021-07-19 07:1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7月15日,以“深耕属地聚力增效”为主题的克诺尔(青岛)生产检修基地开业庆典在青隆重举行。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主任秦青松、副主任刘青梅出席庆典活动。

  活动中,青岛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淳于贤力作致辞讲话,祝贺克诺尔(中国)再添新址,同时还表达了对青岛基地未来规划发展的希望。仪式的召开,标志着克诺尔(青岛)生产检修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为青岛市轨道交通产业领域再添力匠。克诺尔(青岛)生产检修基地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全市轨道交通产业链条,为打造世界级轨道交通产业创新高地增添力量。

  据悉,克诺尔(青岛)生产检修基地于2020年10月着手筹建,是克诺尔车辆设备(苏州)有限公司的全国第一家异地公司,业务主要覆盖青岛本地以及周边的铁路机车车辆、高铁、城市轨道交通的设备以及配件的制造、检修和销售,是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制动、空调、车门等三大产品全部本地化的企业。生产检修基地将于2021年开展和谐CRH2/CRH3型高铁制动产品检修业务,2022年开展和谐CRH1型高铁制动产品检修和地铁制动产品检修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