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明星阵容亮相2021青岛国际车展

2021-05-13 10:4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BMW豪华车型阵容亮相青岛春季车展,重新定义豪华出行体验 开启人车关系新时代

  2021年,科技发展突飞猛进,外部环境加速数字化浪潮,而人类出行方式正在发生急速转变。

  2021年5月12日-17日, BMW品牌以创新旗舰车型BMW iX领衔,共18款先锋车型同行,重磅登陆2021第二十届青岛国际车展,全面展现BMW品牌在前瞻设计、创新科技、未来出行,以及在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全新出行体验领域的最新战略成果和行业领导力。

  BMW主品牌、BMW M和BMW i两个子品牌、以及Motorrad的现场亮相,满足了青岛当地不同细分市场的客户需求。

  创新旗舰,超越电动

  创新BMW iX山东地区首发

  作为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BMW i品牌最新产品,创新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 BMW i 品牌由此进入到全新发展阶段。

  创新BMW iX体现了宝马对未来出行和未来豪华的思考和追求,即以人的感受为中心,让科技更恰当地服务于人,让设计充满生命力,回归本真,完美连接科技、生命、自然与人,打造最自然持久的豪华出行体验。

  “宝马集团始终坚持创新,这是我们企业战略的核心。创新 BMW iX 就是我们这一战略的重要力证。”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表示:“BMW iX重新定义了移动出行。我们将所有创新整合到一个完整的系统中,并由此打造了这款非常先进又操作简单的车型。”

  持续推进电动化战略,开启宝马电动出行新纪元

  创新纯电动BMW iX3,“日付”66元起

  创新的BMW iX3本次亮相青岛春季车展,将提供领先型及创领型两款车型配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9.99万元及43.99万元。领先型车型标配包括第五代BMW eDrive高效电驱技术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智能个人助理、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内的多达20项高价值配置;创领型在此基础上,将搭载包括数字钥匙、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舒适进入系统、20寸空气动力学轮毂在内的多项升级配置,为客户打造真正的豪华智能电动出行体验。

  创新纯电动BMW iX3已被列入中国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在全国范围均可以享受全额购置税免缴以及地方新能源车的支持政策。

  作为一款“世界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以中国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已完成了车型出口,兑现了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更展现了宝马灵活的全球生产能力,以及全球一致的高质量生产水准。

  锐意灵感,一触即发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悦享48期0首付

  UKL系列车型作为BMW品牌扩展丰富产品线的主力军,也是在创新 BMW 2 系四门轿跑车发布后首次与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新BMW X1、创新BMW X2一同集结本次青岛国际车展。

  作为一款极富吸引力的车型,四门轿跑车始终以其独特的优雅美学在BMW 家族中备受追捧。创新 BMW 2 系四门轿跑车的诞生,意味着 BMW 首次将这一车型概念引入豪华紧凑细分市场,为客户带来全新的美学魅力和情感表达:外观设计极具冲击力,大胆前卫个性张扬,全系进口彰显德国品质、标配 M 运动套装、无框车门;首款引入创新光脉饰条。

  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10.25 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和 10.25 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全系标配 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 7 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承袭BMW 运动基因,纵情释放驾驶激情;搭载 ID7 系统、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数字钥匙、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创新智能科技,为客户带来悦享数字化的驾驶乐趣。

  创新 BMW 2 系四门轿跑车势必将引领新的风潮,成为个性张扬的岛城年轻消费者表达自我的绝佳选择。


  磅礴,不掩魅力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

  纵行广袤天地,#THE 8#以无双气韵,辉煌驭世。

  兼具跑车特质与豪华气质的#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运动风采与豪华气韵璀璨辉映,塑造驾驶美学新境界。纯正动力表现与加速性能,带来震撼灵魂的纯粹驾趣。质感的车内设计尽释卓然,高品质材料与创新科技相辅相成,予驾驭以优雅。

  势燃情,任游走

  创新BMW X4 M雷霆版

  如同燃烧的烈焰,强势介入每一条道路。创新BMW X4 M性能强悍,每一次驾驶都会带来过人的操控自信。BMW M的赛道基因与X家族设计相融合,激情迸发,浑然天成。创新BMW X4 M承袭竞速特质,且具备出色的全路况驾驶性能。创新BMW X4 M雷霆版则更进一步,以更高功率性能和强劲实力恣意驰骋,无论赛道还是每天的旅程,都让人血脉偾张。

  加速数字化转型,引领未来豪华出行

  外部环境变化促进数字化进程加速,而宝马集团同样积极投资未来出行领域,推动数字化和电动化的发展。对宝马而言,数字化远超生产、产品等技术层面,而需要从整个公司运营模式和思维方式的转变入手。

  目前,宝马集团不仅正在采用更快速的数字化流程和更精简的架构,而且以数据驱动研发,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逐步建立更强大的创新优势。在全球,宝马集团已经有1万多名IT专业人才。2020年10月,宝马集团启用FIZ Nord研发中心,让宝马集团研究与创新中心成为欧洲最大研发中心之一,以更加数字化互联、更加敏捷的方式将创新科技投入量产。

  未来,BMW仍将持续以“卓越客户体验”为核心,从心出发、用心服务,以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与体验,携手经销商为客户呈现更为优化的服务举措。BMW将不断深入落实以人为本的品牌策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创新、最难忘的体验。

  时间:2021年5月12日-17日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BMW展台:2号馆T10

  我们不见不散!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德宝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