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清明假日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2021-04-06 14:39: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姿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秀洁 刘姿岑 通讯员 于国辉 青岛报道

  为做好清明假日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崂山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关于对全区旅游秩序和城区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推进的通知》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分析研判并制定执法检查计划,强化重点区域、沿海一线景点的执法检查工作,清明假日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2人次,执法车辆12台次,查处违规网约车2起,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2起,客运车辆站外上下客2起,超限货运车辆11起,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清明节期间,崂山区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区委办公室关于对全区旅游秩序督导的通知,科学调配执法力量,采取定岗值守、流动巡查等方式,着力加强节日期间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整治和路政巡查监管工作。结合群众反映强烈的浦里地铁站、栲栳岛等区域涉嫌违规客运车辆,组织执法人员便衣调查取证,致函公安交警部门获取涉嫌违法车辆信息支持,精准执法等方式,依法查处违规网约车2辆。结合市局组织的出租车、网约车和“两客一危”车辆的专项整治工作,执法人员加强对崂山区各景点区域的执法检查力度,同时配合城管部门开展渣土运输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牵头组织公安交警部门持续开展超限超载联合执法工作,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保障了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