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79座 | 青岛全功能服务中心换电站正式上线

2021-01-25 14:57:39 来源:  作者: 刘姿岑

  1月24日,青岛第二座换电站正式落户青岛全功能服务中心!这是全国第179座换电站,也是青岛首座“黑铠甲”换电站。新换电站的建成,能够为用户朋友提供更便捷的补能服务。

  青岛全功能服务中心换电站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7号,周边交通便利,由东西快速路东侧出口驶出仅需行驶不到500米即可到达。此座换电站同步集合青岛蔚来空间与服务中心于一体,使得蔚来车主出行及换电一站式体验。仅需一首歌的时间即可满电出发!

  今天,我们与几十位喜提“电区房”的青岛蔚来车主朋友共同庆祝青岛全功能服务中心换电站的落成。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轶石@李轶石、青岛车主代表悠山大哥@悠山君与到场的朋友们一起为“黑铠甲”换电站剪彩,一同见证青岛充换电网络布局的高光时刻。

  在到场用户朋友们的见证下,@悠山君打卡了该站的首次换电。本次换电站的落站仪式,青岛区域公司还为到场的用户朋友们准备了特殊的伴手礼——限量版换电站主题定制冰箱贴。心意满满的伴手礼,更加拉近车主朋友与蔚来的距离,真正将蔚来融入进愉悦生活的点点滴滴。

  NIO Power会持续布局全场景化的加电网络,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