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夏日 第二届青岛汽车狂欢节8月7日入驻崂山啤酒节

2020-08-06 17:11: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青岛报道

  2020年第二届青岛汽车狂欢节将于8月7日在崂山啤酒节会场内举行。本届车展为期三天,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与崂山啤酒节联合主办,热门品牌红旗汽车、斯巴鲁汽车、威马汽车、上汽大众、小鹏汽车倾情加盟,为岛城市民带来吃喝玩乐一站式节庆观展体验。

  本届车展活动位于崂山啤酒节会场内部,丽达购物中心南门前苗岭路段,可乘坐110路、230路、382路、386路、606路、610路、612路车前往,或乘坐地铁苗岭路站下车。

  本届汽车狂欢节以“绿色健康 燃情夏日”为主题,依托具有30年悠久历史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分会场,展出5大汽车品牌主推的国六标准最热车型。科技、人文、绿色、健康融合的理念与本届崂山啤酒节“啤酒花园 品质新城”的主题完美融合,大众网网红主播助力宣传。用炫酷环保的热车,点燃观展市民的热情。

  啤酒节期间的岛城是狂欢的不夜城,而本届汽车狂欢节的展车时间也不仅仅是在白天,而是日夜兼具。用炫车配合啤酒、美食、音乐,唤醒岛城夜经济,展示不一样的人间烟火,让“夜猫子”也能尽情观展。

  精彩车型抢先看

  红旗H9

  红旗H系列新时代C+级豪华旗舰轿车。前脸造型采用极具东方美学的白银分割比例设计,经典的旗标在扁平化的基础上从中网延伸至车内,无论在车内还是在车外都能时刻从视觉和触觉层面感受到品牌标识 。侧面造型通过搭配不同的腰线,营造出了朴素、运动、庄重三种迥异的风格。

  小鹏P7

  超长续航,智能轿跑,不一样的驾乘感受!国产新能源自主品牌小鹏汽车一大力作,续航能力叫板特斯拉model3,成为目前国内续航能力最高的电动轿车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