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出征旗开得胜 青岛欣盛红旗体验中心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2020-07-08 17:12:35 来源:  作者: 刘畅

爱心送考车等待考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青岛报道

  三年寒窗磨一剑,七月花开试其锋。一年一度俗称“跃龙门”的高考来临,青岛欣盛红旗体验中心开展爱心送考活动,助力高考,免费护送考生前往考点。

  据了解,为保证广大考生安全、快速地前往考点,青岛欣盛红旗体验中心采取预约送考、爱心“一对一”送考方式。一辆送考车只护送一名考生及其家长,提前规划好送考时间与路线,每辆送考车均配备消毒液、口罩、消毒纸巾及矿泉水,要求送考司机全程做好消毒及佩戴口罩,确保考生乘车安全。

考生与家长为爱心点赞。

青岛欣盛红旗祝莘莘学子旗开得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青岛欣盛红旗体验中心作为爱心企业,始终秉持积极态度,不断参与公益活动。勇担责任,在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的同时努力带动岛城更多人与企业参与爱心活动,在推动公众公益事业的发展过程中承担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