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票|倒计时5天!买车拒绝等一等!

2020-06-19 11:21: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6月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中国五大车展之一,本届展会秉承高品质原则将再度打造一场北方国际汽车盛会,为广大汽车爱好车提供凝聚专业与信赖的购车平台。

  年度首秀,品牌齐聚

  作为本年度汽车品牌的青岛首秀,各品牌的参展规格与档次也全面提升。保时捷、玛莎拉蒂、英菲尼迪、林肯、奔驰、宝马、奥迪、蔚来、威马、领克……,近十万超大展示面积涵盖豪华高端、主流热销以及新能源近百品牌。除近千款的车型展示外,几十场新车发布活动也将在开展首日火爆上演。

  保障安全,放心观展

  特殊时期,为保障现场安全,组委会指定了严格有效的防控方案。健康码检查、实名与人像核验、红外体温检测、大数据人流管理、定时消杀,全方位安全防护措施为各位营造安全安心的观展环境。

  为有效落实方案执行,组委会联合展馆方已进行了多次集防疫、消防、反恐三位一体的综合应急演练,不留一丝细节疏漏。

  双“jia”齐放,一价到底

  当端午节遇到青岛国际车展,别再说“没有时间”。

  品牌齐聚,模特演艺,如果这些都不能让你心动的话,“车展价”怎么样?

  蛰伏已久的汽车市场,各品牌也纷纷押宝青岛国际车展。不仅是厂家直投,各主机厂的政策扶持也比往届更具诚意,用“空前”两个字形容绝不为过。年度最佳购车时机,不只是说说。

  现场订车,我送油卡!

  西海岸新区、胶州、平度、莱西、即墨的市民,现场购车即可至组委会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

  领取凭证:购车本人身份证原件+订车单+付费凭证,身份证是唯一“市民”认定材料。

  领取时间:6月24-29日,10:00-15:00,每日限前100名,领完即止。

  6月24-29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国际车展来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