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顶 创领未来 |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2019-05-2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引领者的风采,总是令人仰望。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132年以来,始终以创新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引领汽车工业的前进步伐。作为倍受尊崇的豪华旗舰座驾,S级轿车承袭时代先行者的创新智慧,以全新的电气化发动机,为引领者带来无上尊崇和强劲性能,造就引领天下之势的传奇。

  革新进取,历代传承

  自S级轿车诞生以来,在其67年的传奇历史中,TA不断革新进取,带来了诸如ABS技术、智能车身控制系统等技术,成为豪华汽车市场的创新先锋。

  ABS技术

  1978年,S级轿车(W116)首次配备了当时最为开创性的ABS技术(制动防抱死系统),开辟了全新的主动式安全领域。

  智能车身控制系统(MBC)

  2013年,S级轿车(V222)最先配备了世界首创的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再一次刷新了世界底盘技术的最高水准,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

  时至今日,S级轿车仍以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前行的步伐。领创世界需要强劲的前行之力,发动机电气化是未来发展趋势。梅赛德斯-奔驰以稳步减少排放为目的,推动可持续和更加环保的绿色出行。S级轿车作为豪华旗舰车型及创领先锋,S 320 L配备了更高效,更节能,面向未来的48V电气化发动机,为驾乘者带来极致非凡的驾乘体验,以节能科技时刻驱动未来进程。

  再次创新,动力升级

  配备48V电气化发动机的S 320 L,集全新动力功能、舒适性和节能性为一体,成为豪华车市场的全新标杆,睿智所在,驱动崭新时代。

  前瞻科技,对新时代交出的走心之作

  全新的48V电气化发动机,动力远胜于同排量发动机,通过电动机助力减小起步时的抖动,提供更快、更加顺畅的引擎启动体验,将动力与舒适性完美结合,让快意驰骋更加游刃有余,将愉悦感受升华至崭新境界。

  节能环保,面向未来推动绿色出行

  S级轿车以节能科技时刻驱动未来进程。TA在制动时回收动能,且在车辆平稳滑行时,发动机将智能的关闭点火系统,由48V智能电机来提供行驶所需的动力,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更为环保,心系社会责任,彰显智慧风范,做时代引领者。

  智能电机,助力发动机电气化

  全新48V电气化发动机,搭配创新性的48V智能电机,可完美做到电动机助力、舒适启动、制动能量回收、快速换挡、优化的滑行模式和48V电子水泵,带来几乎令人无法察觉到的发动机启动,零抖动的车辆带来静谧的驾享空间,将豪华车的驾乘氛围再次定义。

  《易经》有云:唯君子可通天下之志也。古往今来,精英领袖们行伟大之路,建创世之勋,引领天下之势。这份兼济天下的旷达流淌在千百年传承的中华典籍里,也传承在人类汽车工业的巅峰翘楚——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历代更迭中。如今,S 320 L创造性地搭配了48V车载电气系统,将豪华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和节能性再次提升,以领袖风范与非凡气度,书写豪华新境界。

  城市中心 离你更近

  岛城奔驰旗舰4S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