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汽车后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机会

2019-05-22 08:34: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初梓瑞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初梓瑞)21日,由人民网、途虎养车联合发起,腾讯汽车作为开放平台技术合作伙伴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1周年暨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启动仪式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汽车产业链从前端向后端转移的当下,汽车后市场有巨大的发展机会。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 人民网记者 瓮奇羽摄

  “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旨在推动汽车后市场行业向更加智能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陈敏指出,服务标准升级呈现出来的主要结果就是本次要发布的服务标准开放平台。途虎的服务标准愿景从成立之初开始已积累了八年,途虎工场店服务标准体系是经过无数经验的总结验证过的,只要按照这种标准进行操作和管理、严格执行,在全国任何地方,我们希望都可以提供一样的服务。

  陈敏介绍,2018年12月,途虎养车联合腾讯发布了腾虎计划1.0,推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创新解决方案,这也是途虎养车建立技术服务保障平台的初衷。今年,途虎还要落地“制造的力量,走进诚信与服务联盟企业”及“公益的力量·共益共享美好未来”两个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