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车的90后们看过来!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结果即将出炉

2019-01-08 08: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年伊始,准备买辆新车的90后小哥哥小姐姐有福啦,由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车友头条战略合作的首届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结果即将揭晓,如果你想选择一辆心仪的爱车,一定要关注1月16日发布的这份榜单!

  不得不说,我国90后占总人口比例已经达到13.3%,总量高达1.74亿,其中男性为0.91亿,女性为0.83亿。与此同时,他们的收入水平、消费能力都在不断的增长中,在购车人群当中90后占比达到42%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

  此次评选活动总策划、汽车评价研究院院长李庆文表示,目前90后已经占到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央,他们的身上有着强烈的时代特征。进行“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首先是要认清90后成长的背景,这样才能理解他们的思维和观念,才能用90后喜欢的方式为90后服务。90后是对汽车了解最早、最直接的一代人,他们10岁左右的时候,我国汽车消费开始普及,他们有机会从小接触汽车,对汽车有独特的情感。因此,当他们具备消费能力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出手。90后成长于全面开放的社会,2001年我国加入WTO,从此走进全面开放时代,90后看到的是开放的世界、开放的中国,因此他们的眼界宽广,对新事物充满热情。90后与我国市场经济建设同步,市场观念比任何一代人都强,他们很独立,非常重视契约精神。

  李庆文判断,未来10年间90后在汽车消费上的占比将超过70%,他们将成为产品转型升级的推动力量,成为汽车电动化、智能化。

  由于此次评选主要针对90后受众群体,因此为了评选出这些符合年轻人偏好的这类产品,在评选过程中,评审团不再拘泥于传统的评选模式,不仅挖掘出多位级别资深且年轻的专业评委,在评选形式上更是别出心裁。

  首先,作为真正符合90后品味的“中国首届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活动,背后集结着业界最为资深的专家顾问团队。对比以往具有含金量的颁奖活动上,大多以一些行业资深的业内人士进行评判,这些50后、60后的专家们,评定某一款产品所具备的优越性不可避免地带着自己的评判标准,但“中国首届90后超十佳车型评选”委员会评委大都以80后为主,不仅在汽车行业经历资深且长期深耕于汽车市场,而且与90后购车人群有着深度接触。

  其次,此次评选方式采用六四开投票制:

  评委 (60%)+网络投票(40%)

  最后,相比于以往众多评选只是针对车辆产品性能的测试,“中国首届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的评选形式则更多的把注意力从产品转移到受众群体,而正是这种“正向+逆向”思考的评选形式,也真正的让本次评选做到了“我们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过程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具体。8月27日,在 “中国首届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正式启动后,随即进入到网络投票阶段,在此过程中,我们非常感慨的看到此次评选激发出新时代各领域各行业人们的活力和激情,同时也引爆了90后小哥哥和小姐姐们的朋友圈。可以说,我们收到的不仅仅是他们的一份网络投票,更是一份对我们的信任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汇集了网络投票结果后,此次评选也进入到评委会评选阶段。评委团中,有来自汽车企业、高校学者、设计团队、媒体等各界人士组成,团队成员不拘泥于传统评选的条条框框,通过一系列调查研究,将利用大数据模型、车型调研、车辆实际考核检验等多重方式进行评选。同时,他们还深入深挖90后受众的购车心理和用车需求,洞察90后的日常习惯,从而给出了这份有着极高针对性的答案,奖项的“含金量”绝对行业领先的水准。

  经过一系列紧张激烈的角逐,1月16日,评选顾问委员会顾问李庆文院长和90评委会主席郭榕博士、刘宗巍博士和各位评委将与大家一起见证,“中国首届90后超爱十佳车型评选”各项大奖诞生。借助90后超爱车型评选活动,希望通过汽车评价研究院以及评委会的共同努力,从活动出发,形成一套标准和方法,打造一个品牌,由此开启并引领90后消费时代的来临。

  那么到底90后超爱的车型是哪些呢?让我们一起关注1月16日下午在新华网的颁奖的盛况吧!

  在此先透露一下评委会设立了十个奖项,它们分别是:

  90后小哥哥超爱车型

  90后小姐姐超爱车型

  90后驴友超爱车型

  90后超爱智能车型

  90后超爱颜值车型

  90后超爱最酷车型

  90后超爱奶爸(妈)车型

  90后超爱电动车型

  90后超爱第一辆车型

  90后超爱音乐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