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9月汽车销量增长6% 年销量有望达180万

2018-10-12 08: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欧洲企业协会(AEB)游说团体称,俄罗斯9月新车销售量同比增长了6.2%,至157,371辆。由于明年俄罗斯将上调增值税,消费者计划在税收上调前购车。

  欧洲企业协会考虑到明年1月份增值税上调,将2018年俄罗斯全年汽车销售量增长预期从先前的10%提高为13%。

  欧洲企业协会汽车制造商委员会主席约尔格 施赖伯(Joerg Schreib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鉴于当前市场条件,预计从明年1月开始增值税增加,欧洲企业协会修正其全年销售预测如下:2018年俄罗斯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销售量预计将超过180万辆,增长13%。”

  据悉,今年前9个月,俄罗斯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15%,至129万辆。由于汽车价格上涨,预计增值税上调将导致明年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放缓。

  (实习编译:王鹤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