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追加1.38亿美元投资 促进环保车型与技术研发

2018-09-13 11: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9月11日报道,英国于10日宣布追加投入1.38亿美元,用于环保型汽车、电池和低碳技术的研发。

  英国相关部门政府官员于11日参加在伯明翰召开的零排放汽车峰会,英国政府希望英国能成为低排放技术的世界领导者。以英国汽车制造商领衔的多家公司公布了一系列投资计划,投资总额超过5亿英镑,有望新增1000多个工作岗位。

  英国首相特蕾莎 梅(Theresa May)对此发表评论,在提前公布的摘要中,她提到,“这些措施将促进环保型汽车的设计、使用、升级和基础设施的发展,从而为有效缓解全球气候变暖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因英国离开欧盟后需要大力引进外资,特蕾莎 梅还将与来自德国、美国、日本、中国、西班牙和印度的供应公司进行圆桌会议讨论,来扩大需求。

  (实习编译:竺凯红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