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线持续丰富 大道用车“共享日租车”全面开启试运营

2018-09-1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记者 石尚峰)共享汽车平台大道用车宣布,“共享日租车”产品从即日起全面开启试运营。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日租车产品将在青岛和长沙两个城市同步上线,超高密度的城市车辆投放,可以确保用户无论在使用大道用车提供的共享汽车服务或是日租车产品时,都可以获得媲美私家车的使用体验。

 

  大道用车的日租车产品区别于其他品牌日租车的亮点是,用户在APP端已全部实现自助预订及还车结算,而用户不再需要亲临门店办理取车手续。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说,相较于定点取还车辆办理各类手续,大道用车的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点选车辆,便可在“共享用车”或“日租车”消费模式中切换。

  由于大道用车采用任意合法公众停车位均可取还的方式,因此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选定任意一辆大道用车将其转化为日租车使用。用户还车时也只需要将车停在任意合法公众停车位,点击还车即可通过系统结算,也不需要再将车辆归还到指定还车点。

  本次共享日租车产品将向全部车型开放,用户点选日租车后通过预存租金的方式即可开启车门使用车辆。日租车产品试运营期间,大道用车推出特惠体验价格:新能源车型日租车体验价格为99元/天,其中包含价值50公里的里程费;燃油车型日租体验价格为168元/天,其中包含价值80公里的里程费。用户只需要完成芝麻信用认证即可使用,既不需要提供信用卡预授权,也不存在隐形消费,用户还可以在APP上自助结算费用。

  据悉,共享日租车是大道用车根据用户需求推出的全新产品。在现有的共享汽车模式上,将日租车纳入产品线,既舍弃了繁冗的认证手续,又带给用户更多样化、更加灵活的选择。目前,大道用车已连续试点开放了月租、周租和日租产品,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用车场景、降低了用户用车成本,向“极致便利、极致自由”的共享汽车更进一步。

  大道用车是国内领先的共享汽车智慧运营平台,致力于提供全场景、全时段的出行运营服务。与传统的分时租赁相比,大道用车提供的是一种“随时随地有车开”的全新型底层共享交通服务,几乎可以覆盖全部用车场景与距离。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开通青岛、长沙等2个新一线城市,总车队规模接近6000台。2017年12月1日,大道用车进入青岛试点运营,总投放车辆近5000台、取得数十万注册用户、单日单城订单量超20000单,规模优势已逐步显现。2018年6月30日,大道用车宣布在长沙开始试点运营,首批投放车辆1000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