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北京8万人轮候新能源车个人指标 申请量几乎翻倍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曹晶瑞   2017-10-10 09:15:00

关键词: 新能源 轮候 翻倍 指标 小客车

  8万人轮候新能源个人指标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天,市小客车指标办发布了本期小客车指标申请情况,北京晨报记者梳理发现,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60802个;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80785个,和上一期申请和确认延期的4万余人相比,申请量几乎翻倍。

  资料图:一位电动汽车车主正操作充电桩给车辆充电。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10月8日24时,小客车配置指标累计收到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2860802个;有48388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80904个;累计收到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80785个;有3434家企事业等单位申请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5266个。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个人新能源指标申请增量相当大,和上期4万余人申请相比近乎翻倍,远超今年前几次的增加量。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当年指标额度用尽后,申请人轮候排序。2017年第1期中签过期未用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将在本期再次直接配置。同时,处于轮候配置状态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若再次申请的个人,须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