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双节自驾出行注意!华东这些高速路段易堵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泰来   2017-09-30 14:54:00

关键词: 路段 杭新景 自驾 高速交警 江西高速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10月份,尤其是国庆假期期间,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六省一市交警部门将协同作战共同查处交通违法。9月29日,山东高速交警也发布了华东地区假期期间容易拥堵高速路段。

  山东高速拥堵点:G2京沪高速临沂至莱芜段、G3京台高速德州至枣庄段、G18荣乌高速东营、滨州段、G20青银高速青岛至济南段、G35济广高速济南段、S31泰新高速。

  江苏高速拥堵点:一是3座跨江大桥。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预计始终处于超饱和运行状态,建议从润扬大桥、泰州大桥、南京长江四桥、崇启大桥以及南京长江隧道过江。二是南京周边。G42沪蓉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以及G25长深高速、G36宁洛高速的南京段。三是其他易堵路段。G2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无锡段,G42沪蓉高速苏州段、G15沈海高速苏州段和G15w常台高速。

  上海高速拥堵点:G2京沪上海段、G15沈海朱桥—G1501、G40沪陕高东收费口—长江隧道、S26沪常G15—G1501、G1501上海绕城北段。

  浙江高速拥堵点:杭州绕城高速、杭金衢高速(萧山至浦阳、吕塘角至五里枢纽、衢州服务区等路段)、杭甬钱江二桥、甬台温三都岭、羊角山和吴岙隧道群路段、杭宁鹿山枢纽至李家巷枢纽以及德清段、杭新景桐庐至富阳段等在流量高峰时段较为拥堵。

  安徽高速拥堵点:G4001绕城高速包河大道、金寨路、蜀山收费站; G3京台高速皖苏省界,G36宁洛高速曹庄省界,G50沪渝高速皖浙省界、宿松省界等省界收费站;黄山南门、九华山、天柱山、天堂寨等重要景区出入口; G4001绕城高速路口枢纽至陇西枢纽路段,G5011芜合高速王铁及巢湖路段,G4212合安高速严店至舒城路段,G40沪陕高速合六叶段新桥至高刘路段、合宁段文集路段,G50沪渝高速宣广段广德路段,S22天潜高速清溪路段。

  福建高速拥堵点:沈海高速宁德福安段、厦门段和泉州南安段,厦蓉高速和溪长下坡段、龙岩段和漳州龙海至长泰段,泉南高速泉州永春段和三明永安段、福银高速三明尤溪至南平延平段、莆永高速莆田西收费站附近。

  江西高速拥堵点:福银高速昌九段,沪昆高速梨温段,大广高速泰赣、赣定段,龙河高速公路,杭瑞高速九江市至湖口段等,其中福银高速昌九段正在全线施工技改,拥堵情况将较为明显。南昌周边的福银高速南昌东外环段也是拥堵缓行主要路段。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