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于洪君:中国品牌车企赢得世界认可离不开优质服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晔   2017-09-08 09:22:00

关键词: 车企 中国车 品牌 奇瑞汽车 五国

   新华网厦门9月6日电(记者 吴晔)9月6日,由新华网举办的“深化金砖 开辟更光明未来”高峰论坛在厦门举行。在其间举行的主题为“深化金砖,助力经济全球化”的对话环节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对中国制造、中国品牌寄予厚望,呼吁中国品牌车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深化在“金砖+”市场的耕耘,以优秀品质、品牌和服务,赢得世界认可。

   “本次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非常明确地给世界传递了一个信号:金砖合作是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一个重要舞台,也是发展中大国群体性崛起的一个重要舞台,更是国际合作发展的一个重要舞台,它的地位和作用是与时俱进的,是与日俱增的。”于洪君如是说。

   伴随着中国崛起,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也逐渐走向世界、享誉世界。

   “刚才我体验了奇瑞汽车的瑞虎7,感受到了品质的先进、可靠和成熟。企业讲走出去,实际上我们出去十多年了,但是高潮的到来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后。中国企业走出去,是从无到有,从大企业到小企业,这是非常积极的势头。”于洪君说。

   在于洪君看来,金砖五国沿线的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为中国品牌车企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机遇,但同时也面临一些考验。

   于洪君提醒,中国企业进入海外市场要转变观念,总结过往失败教训,不但产品质量要过硬,还要提升服务水平。

   “我到秘鲁去,发现中国车在那里卖得还不错,但服务还是一个问题。这是需要我们解决的。”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