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福特新全顺为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提供服务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7-09-04 17:03:00

关键词: 全顺 国家领导人 福特 江铃汽车 服务保障

   为了助力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顺利举办,江铃汽车福特新全顺服务于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组委会,为与会嘉宾提供用车服务,全力支持此次会晤的顺利举办。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不同国家的交流和合作日渐加深,未来全球经济将变得更为联动。中国汽车行业是中国经济的支柱性产业,不仅是中国从工业大国走向工业强国的关键,而且对中国经济的发展起着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江铃汽车福特品牌作为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会晤用车是展现中国汽车工业雄厚实力的重要窗口。江铃汽车将借助此次国际会晤舞台,用实力和品质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风采,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发出中国制造最强音。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新兴经济体,每一届金砖国家会议的召开,都进一步提高金砖国家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中国作为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东道主,将用开放的姿态,博大的胸怀向世界展现雄厚的经济实力。江铃汽车福特品牌作为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参与者与服务者,提供的会晤用车-福特新全顺将用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给与会嘉宾提供安全卓越的用车体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