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感受非凡越野魅力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玩转青岛

来源:   作者:   2017-08-18 14:35:00

关键词: 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GLA;SUV;无畏体验

  大众网青岛8月18日讯(记者 李含超 滕晓阳) 8月15日至19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无畏体验之旅在青岛玩酷上演。长达1.5公里的“泥泞越野”、跌宕起伏的“寻声觅迹”真人秀式穿越体验让新一代GLA SUV以优秀的车身设计、运动性能和互联科技助力一众媒体参与者在纵情驾驭中玩转都市,感受非凡越野魅力!

  泥泞越野+寻声觅迹 享受纵情驾驭

  此次无畏之旅,新一代GLA SUV突破一成不变,以打破成规的涂鸦墙色彩昭示着自己的个性升级与无穷魅力。在新一代GLA SUV无畏精神的带领下,每个人都要在个人任务的环节中勇敢地直面弱点,并撕掉标签挣脱自我束缚。除了克服心理上的畏惧感,长达1.5公里的“泥泞越野”环节对每一位参与者而言,都被视作超越身体极限的自我挑战,唯有在泥泞中一往无前,在飞溅的泥浆中释放自我才能完成对于朝九晚五的逃离。

  在青岛著名的民俗村藏马庄内,一场剧情跌宕起伏的“寻声觅迹”真人秀式穿越体验也拉开帷幕——为了揭开层层迷雾寻获“终极宝藏”,每一位参与者都脑洞大开,在蛛丝马迹间邂逅最终“宝藏”:那就是镌刻并记录下人类历史上第一位女性驾驶员贝莎?奔驰夫人无畏精神的一张黑胶唱片。这张唱片背后,铭记的正是一百多年前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对“天生无畏”的最初解读:1886年卡尔?奔驰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汽车,但在那个马车主宰道路的时代,汽车被斥为无用的怪物。为了回击他人的质疑,129年前的8月,卡尔?奔驰的夫人贝莎?奔驰在世人的注视下,驾驶着奔驰汽车从德国曼海姆出发,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全程约100公里的人类历史上第一次驾车旅行。她的创举也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后人,在任何无畏的征途中,大可不必在意他人的冷眼,只因为你如何看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就如何看你。

  高端颜值+智能安全 感受非凡越野魅力

  新一代GLA SUV全新刀锋式双翼进气格栅配合力量感十足的车身线条,流露出挣脱束缚的果敢气势。新增锆石英红色和月光石灰色两色车漆,令其个性魅力淋漓绽放。全面升级的LED高性能大灯配合带有星辰效果的LED尾灯,以交相辉映点亮征服远方的路途,为前行带来更多勇气。同级独有的19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呈现出SUV的硬朗气质。撒哈拉米黄色/黑色双色拼接的ARTICO皮革内饰则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借助撞色风格大胆呈现出颠覆传统的魅力。此外,更多升级后的功能,如后备箱感应开启系统,则为生活带来更多自由和乐趣。

 

  新一代GLA SUV具有非凡的动力与越野性能。作为动力核心,强劲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带来强大动力与优异的燃油效率,确保灵敏而迅捷的操控体验。而204毫米的离地间隙不仅同级领先,更是让新一代GLA SUV能以灵动身姿轻松逾越各种复杂地形。专为新生代车型设计的新一代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在参与跨越不同路况时亦可时刻保持良好的行车稳定性,征服前路易如反掌。

  最前沿的智能安全与互联科技也是该车型的一大特色。标配了同级最为先进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能够通过警示和自动刹车等预防措施,有效降低车辆追尾碰撞风险。升级后的Mercedes me互联如同无畏之旅全能管家,以丰富的便捷服务为车主悉心打理用车和生活事务。而智能手机互联服务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首次在同级别豪华车型中同时配备,结合符合中国年轻客户使用习惯的USB接口及12V电源,以便捷体验让充满激情的旅程更加尽情尽致。

  131年前,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以无畏勇气开创人类出行全新篇章。如今,梅赛德斯-奔驰继续将天生无畏的精神注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带领更多人乐享出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