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优步打造品质生活新主张:你的品质生活从出行开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3-27 17:55:00

关键词: 优步;青岛;品质出行

优步山东区总经理韩锋介绍优步青岛的近况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姜付进)3月25日,优步举行“品质出行,优步不止步”主题活动,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便捷的用车服务,让用户的品质生活首先从品质出行开始。在活动现场,优步负责人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优步的新进展,并进行了丰富的互动游戏。此次活动中,优步不仅持续在出行上为用户提供极简、有品质的服务,更是联合中健银座健身俱乐部、优胜美地瑜伽馆、利群华艺国际影院、LK花店、叁两时光银饰DIY 、图拉米其林甜点等知名品牌向青岛用户倡导有格调的生活方式。

  优步山东区总经理韩锋表示,“作为科技创新性互联网公司,优步自从2015年5月29日进驻青岛以来,始终致力于以不断的技术创新为青岛市民提供有品质的出行服务,在日常运营中,优步一方面对司机服务标准、车辆质量和安全等进行严格把控,使得乘客出行更安全与舒适;另一方面优步强大工程师团队的创新技术支持实现了对司机乘客的精准配备和自动规划智能路线,让市民在获得更精准出行服务的同时,享受出行的快乐。”

  在近两年的发展中,优步的让生活更加哲学的理念已深入到品牌的方方面面,包括一步到位的生活哲学、简单纯粹的生活工具、化繁为简的生活方式等。在技术创新上,近期优步新增盲人打车、猜你去哪和分享行程等功能,线上服务内容也在不断完善,乘客可以选择多种渠道与司机进行交流,沟通更自由顺畅。另一方面,优步在环境保护上的努力从未止步,在以共享经济理念为指导的拼车服务中,优步创新的智能算法为拼车乘客根据不同上车地点智能选择行车路线和目的地,让城市空闲车辆得以充分运用,既使得资源利用最大化,同时促进城市经济绿色发展。优步拼车功能自2016年1月在青岛上线以来,单量迅速增长到了总单量的25%,累计节省231万公里,相当于在一年的时间里减少了34万吨碳排量。

  品质生活,从出行开始,但不止出行,还包括饮食、健康、娱乐等方方面面。为此,优步在不断优化出行服务的同时,联合知名品牌为乘客打造优质的生活方式。源于对极简、高品质的共同理念的追求,此次活动的6大合作伙伴,纷纷为优步乘客提供多样化的优惠福利,为他们的品质生活增添色彩。高端大型专业健身俱乐部之一的中健银座健身,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与快乐;被誉为全明星瑜伽馆的优胜美地,带领瑜伽爱好者追求健康、自然、和谐、圆融的生活方式;为生活增加品质与悦目的LK花店,简约别致迷你花束让生活更斑斓多姿;米其林星级甜点师和大师工作室的建筑设计师共同打造的图拉米其林甜点,让生活充满浓情蜜意;利群华艺国际影院(金鼎广场店)的国内首家美国MX4D动感特效加DTS:X临静音影厅,为用户提供世界前沿的观影体验以及青岛市最早的银饰手作工作室叁两时光银饰DIY,将品质生活融入自己的创意。

  品质出行,优步不止步。优步将一如既往地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岛城市民提供出行便利,也将继续坚持形式多样的异业合作,让乘客的生活更精彩。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