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双降”日特卖时 10月23日东风标致三系特卖会--5.98万元起售

来源:   作者:   2016-10-19 10:34:00

关键词:

  【耀 你绽放 新一点东风标致308新世代中级车创行者 实力登场】全系车型9.97万元起售

 

  【全新东风标致3008】逐乐而至,3.98万贷回家,7万定额贷!两年免利息!

 

  爱不等贷,享价就嫁,东风标致301 1.28万起贷回家!

    我放低“资”态,你轻松驾享,2.28万起东风标致308S贷回家,7万元定额贷,18个月免利息; 

  我放低“资”态,你轻松驾享,2.28万起东风标致308S贷回家,7万元定额贷,18个月免利息; 

  4.98万起法国总统级座驾--东风标致508贷回家,置换更享最高可原值回购礼遇。

 

  男神座驾,不止豪华,东风标致408 3.18万起贷回家,7万元免费贷!18个月免利息!

  百万家庭的信赖之选经典东风标致308 2.28万起贷回家!

  紧紧凑型SUV,东风标致2008 2.58万元起贷回家

  这么多的优惠这么多的豪礼,当然还有精美绝伦的演艺演出、精致的美食、免费参加赢好礼的趣味游戏哦!

  【友情提示】

  要么选择:今天拥有!

  要么选择:永远错失!

  10月23日,打酱油就别来了,我们的名额有限!

  10月23日,土豪就别来了,我们真的很优惠!

  10月23日,胆子小就别来了,我们的场面和优惠都很大!

  10月23日,等不及就别来了,我们只限这一天!

  想买好车,买放心车,地址您记好了!

  青岛西海岸地区唯一

  省钱:一降到底!

  省事:一站搞定所有专业汽车服务,解决购车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包括购车、保险、分期、上牌等,甚至包括购车后续服务和汽车装饰、改装等。

  省时:一步到位,省去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辛苦和时间,而且砍到最后还是达不到团购的优惠幅度。

  省心:规避风险,个人如果贪图便宜到二级或综合经销商那里买,有可能买到残次车或库存车,到店有效避免上述风险,踏踏实实在4S店买到低价的新车。

  东风标致——127年用心承载每一份信赖。用127年历史诠释坚守始终如一的追求苛刻的产品品质。127年见证世界汽车的诞生发展和成熟。127年用不断创新,攀登一个个新的高度。法国国车,欧系典范。东风标致,信赖之选!

青岛西海岸地区唯一厂家授权经销商(胶州、黄岛):

青岛金惠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旗舰店地址:胶州市大营路8号(北关派出所东200米)

电话:0532-82296555 

长丰店地址:胶州兰州东路与站前大道交汇处 

电话:0532-88201717 

黄岛直营店 :科技大学南门东800米

 电话:0532-868863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李含超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