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头条

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11月开幕 四大亮点不容错过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17 19:19:00

关键词: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即墨市汽车协会;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

  大众网青岛10月17日讯记者 姜付进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即墨市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 将于2016年11月14日~16日在青岛即墨市举办,届时将有汽车及互联网企业高层、权威专家学者、创新创业青年等500余位行业中坚青年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互联网+”浪潮下的创新创业机遇,开辟汽车产业发展新思路。

  记者日前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论坛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演讲嘉宾也将陆续公布。

  紧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

  自2015年国务院发布《关于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以来,“互联网+”已经成为各行各业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创新发展的新动能以及推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引擎。

  在“互联网+”的驱动下,汽车产业青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也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目前已经取得不少积极成果,有力推动了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为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以“新领军 赢未来”为永久主题,围绕“把握时代脉搏 引领创新创业风潮”的年度主题,通过对“青年领军者的管理新视角”、“未来汽车前瞻”、“创投风潮中企业的机会与风险”等议题的探讨,深入分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的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

  追逐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的前沿视角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对于“互联网+”下的汽车产业而言,青年不仅是生力军,更是中坚力量。“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无限的可能带来不尽的能量。

  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为青年创业提供了机遇,科技进步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强大动力,互联网的发展也使青年创业进入众创时代。“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将汇聚产业青年领军者,聚焦产业热点,用青年视角探寻产业发展未来,必将迸发出新的火花。

  营造形式多样新颖活跃的会场氛围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既然是青年的舞台,自然会打破传统,凸显年轻特质。本届峰会在会议形式上大胆创新,一改“讲课”式研讨,更多的融入头脑风暴、互动讨论的形式。“产业新锐说:未来汽车前瞻”、“创业谈:‘互联网+’时代汽车后市场新秀崛起”与“企业说:‘互联网+’时代车企发展新思维”三场会议更是设立观察员提问环节,犀利前瞻的问题必将调动会场气氛,激发热烈探讨,一场饕餮的思想盛宴即将上演。

  设置同期体验活动 紧扣行业最新发展脉搏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不仅为与会嘉宾打造一场思想盛宴,更是打造了视觉和感官盛宴。

  据峰会组委会透露,会期不仅设置了新车型与先进智能设备的展览展示,让与会嘉宾近距离贴近前沿科技,更是设置了智能汽车试乘试驾活动,让现场嘉宾切实感受“未来”汽车的魅力。

  距离 “2016中国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主办方诚邀业界精英参与峰会,分享经验,探讨未来!了解会议信息可登陆峰会官方网站,或者关注峰会官方微信:汽车产业青年领军者峰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姜付进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