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成达别克

2017-07-3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成达别克4S店成立于1999年,公司隶属于青岛成达集团,位于青岛市李沧区重庆中路788号。是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在青岛地区授权的别克品牌销售售后服务中心。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以专业高效体现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热忱为顾客提供从购车、用车、售后服务及车辆年审等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在创造一个又一个销售高峰的同时,顾客满意度CSI成绩名列前茅。造就了一个拥有全国汽车销售明星、全国汽车维修大师的高技能专业团队,以强大的品牌优势、温馨的服务体系、严格的管理制度,成为青岛汽车界的标杆。

  荣誉榜

  2000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授予“最受顾客欢迎销售服务中心”(是上海通用唯一最高荣誉)

  2001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授予“优秀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2005年—2010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授予“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五星级授权售后服务中心”(2009年售后服务综合评比全国第一名)

  2011年被上海通用汽车授予“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五星级授权售后服务中心”、“别克特别贡献奖” “售后卓越服务认证金奖”

  至今,青岛成达别克已连续8年被上汽通用汽车评为双五星级销售售后服务中心,我们坚信,企业的发展靠的是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的服务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质量,来赢得岛城每位消费者的肯定。

  青岛成达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612 7777

  售后服务:8612 2127

  24小时救援热线:15053266777

  崂山店地址:崂山区松岭路126号

  旗舰店地址:李沧区重庆中路788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