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圣豪江淮

2017-07-28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圣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1日,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正式授权在青岛地区专营江淮乘用车的4S销售服务店,它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功能于一体,为青岛及周边的江淮汽车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购车分期付款、汽车保险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

  青岛圣豪车行遵循“务实、创新、团结、诚信”的经营理念,秉承“优质服务”“诚信务实”的企业精神,在汽车销售、服务领域精耕细作、锐意创新,为众多的瑞风商务车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市场服务,赢得了较高的商誉。获得过“青岛车市风云榜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4S店”、 “最满意售后服务”、“优秀汽车经销商”、“诚心品牌联盟单位” “中国汽车榜MPV大奖”“消费者最信赖品牌” “MPV第一影响力”、“消费者最信赖品牌”“畅销SUV” “诚信经销商”2005-2009连续5年荣获江淮汽车“全国十佳经销商”称号。2009年公司公司更是再次投资800万元兴建胶州、即墨、等各直营店。“江淮汽车 世界品质 圣豪服务 无忧一生”将是江淮汽车对产品的承诺也是圣豪车行对客户买车、用车的放心承诺。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无论您身在何方,无论您何时购买江淮汽车,我们都会马上为您送上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

  地址:青岛市长沙路76号

  销售热线:0532-84966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