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松日江淮

2017-07-28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服务、汽车配件销售、园林绿化建设、水利及民用工程建设、医疗卫生为主要经营内容的民营企业联合体,总部位于青岛市市区。公司自一九九二年创建以来,完成了数次横向产业跨越,现有资产总额5000余万元,员工180余人,积累了较好的行业美誉度和相关技术人才储备。

  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以“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使命,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于今年6月投全资建立了江淮轿车青岛松日特许销售服务店。该店是江淮轿车在岛城的唯一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特许4S店,主要经营江淮轿车4个平台的6款产品。销售服务店占地10余亩,展厅、维修、办公等功能性建筑总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江淮轿车青岛松日特许销售服务店恪守江淮汽车“全情为您 only for you”的理念,以至臻完美的产品品质和体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尊贵体验。 江淮轿车青岛松日特许销售服务店建造了豪华舒适的车辆展厅以及贵宾休憩区,为每一个莅临的顾客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赏车环境;同时,公司花巨资配备了国际先进的维修设备,如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四轮定位仪、刹车制动检测线等维修检测设备,特别配置了专门用于检测江淮系列轿车的电脑设备,从硬件上确保所有江淮轿车车主都能享受一流的维修保养服务。 “服务无止境,关爱显真情。”

  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最大的热情和真诚,遵循“全情为你”的原则,力争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江淮轿车销售与服务团队,为顾客提供安全、舒心的全程服务。

  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7号(长沙路和重庆南里交界路口往南100米)

  热线:0532-85036855/85036866

  官方微信:江淮轿车青岛松日4S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