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升智通店

2017-07-28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经销店网络,覆盖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

  中升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及奥迪等豪华汽车品牌,以及丰田、日产及本田等中高档汽车品牌。中升集团是中国首家获得丰田经销权的经销商,以及中国最早获雷克萨斯及奥迪经销代理权的公司之一。

  集团一直致力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于各4S经销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青岛中升智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日产青岛中升智通店专营店,隶属于中升集团,专营店最早成立于2005年11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100万,占地面积8070平方米,公司位于青岛市重庆南路151号,周围遍布30多家4S店,这里被称为青岛市著名的汽车贸易大道。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授权的全线日产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本专营店主营天籁?公爵、天籁、奇骏、逍客、轩逸、骐达、蓝鸟、骊威、楼兰、新阳光、劲客等东风日产全系车型,是东风日产品牌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商。我们凭借优良的车辆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经过5年的发展,现已拥有岛城最大客户群,实力雄厚,销量节节攀升,并在青岛历次车展及媒体车展中独占鳌头!

  销售热线::0532-88699222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151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