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之星奔驰世家

2017-07-28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在山东省第一批授权经销商,青岛之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维修、信息反馈于一身的全方位星级服务。

  作为香港利星行集团在青岛地区的全资子公司,青岛之星借助利星行网络优势,在青岛市南区和四方区建立了全新的城市销售展厅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中心,青岛之星也在黄岛长江中路开设城市奔驰展厅,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更舒适的购车环境。我们的专业团队都经过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总部最高等级培训,并取得全球认证,将时刻辅佐您的身边,为您和您的爱驾提供无以伦比的“星徽服务”。

  青岛之星 奔驰世家

  青岛地区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地址:市北区哈尔滨路54号/市南区香港中路142号/黄岛区长江东路500号

  热线:0532-88441111/88442222/88443333

  官方微信:奔驰利星行青岛之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