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瑞骐上汽大通

2017-07-20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青岛瑞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青岛德辉企业集团旗下分公司,集团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销售服务十五年,团队的专业化程度、经营理念、客户资源、公司实力等方面,均在业内处于领先。青岛瑞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上汽大通MAXUS品牌汽车,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纯正品牌零部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配备了现代化4S中心所需的一切先进硬件设施,拥有一支经过公司严格培训并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技术队伍和销售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的售后服务。青岛瑞骐出色的硬件设施、配合统一、专业的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快乐购车的每一个细节,为客户创造全新的汽车文化体验,定会让您在选购爱车的过程中获得完美的体验。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职工队伍,具有良好的敬业爱业和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凭借德辉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理念和运营模式,秉承优秀的企业文化,以一流的实力、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服务,致力于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由满意到感动的服务,塑造上汽大通MAXUS的新形象。

  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1号(大拇指广场往北100米)

  公交:370、312、362、28、313、612路埠东佳苑站

  电话:0532-66711117

  邮箱:maxus_qdrq@sina.com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35-1号(大拇指广场往北100米)

  售后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119号(保尔村东)

  售后电话:0532-6671111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