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现代轻奢馆亮相青岛高科园

2021-05-11 19:04: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明明 青岛报道

  特色现代轻奢馆 腔调亮相青岛最好卖场

  5月10日,兴辉又一特色现代轻奢馆,亮相青岛高科园,迎来盛大开业。青岛兴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兴辉国际总经理王义山;高科园装饰城副总经理王修江、兴辉品牌营销总经理朱玺以及在场的新老客户、设计师、家装公司等近100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青岛兴辉国际总经理王义山

  王义山表示,今年看到了兴辉全新总部落成后,感受到了兴辉更好的变化和未来。未来,青岛兴辉也将紧跟总部步伐,不负众望,继续将优质丰富的产品带到青岛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现代轻奢生活。

高科园装饰城副总经理王修江

  王修江在致辞中提到,兴辉是一个十分有特色的品牌,产品及设计都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有这样一个特色品牌进驻,相信能吸引更多的高端流量过来,未来,高科园装饰城将继续支持青岛兴辉国际的发展,也期待青岛现代轻奢馆能吸引更多不同群体的高端消费者进来。

兴辉品牌营销总经理朱玺

  朱玺强调,兴辉品牌未来会持续打造更贴合现代主流消费群体的现代轻奢馆,借势更多更全的特色产品,更好展示兴辉品牌及产品设计腔调,为青岛市场注入更多新潮、年轻、活力的元素,为青岛的消费者们传递兴辉现代轻奢生活主张。同时,总部将不遗余力地支持青岛兴辉国际的发展,希望青岛兴辉国际能成为当地市场的龙头品牌。

  青岛兴辉现代轻奢馆,将以高端的形象设计展示、极具特色的产品应用、超高辨识度以及强烈的品牌风格,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年轻 轻奢 强设计感 高品质的现代轻奢生活腔调选择。

  开启青岛“新潮”轻奢生活。

  体验国际潮流趋势,开启强设计高品质现代轻奢生活,带你打卡青岛高科园兴辉国际现代轻奢馆!

  青岛高科园兴辉现代轻奢馆,展示了兴辉最新特色产品跨界融创“X-FACE”、“I-FACE”系列、设计师联名产品“卢卡·浅雕纹”系列、设计师渠道主打肌理的“伯丁石”、高颜值的“魔岩”系列、极具设计感的“SANFI幻”系列为主导,以强设计的展示方式,通过情景空间打造,高级感尽显,向消费者呈现超强设计腔调的现代轻奢生活。

  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极具品牌设计腔调的特色现代轻奢馆逐步亮相终端市场,助力终端以高辨识度品牌风格树立市场核心竞争力,全面助推终端门店销量提升,并为当地消费者带去更高品质生活选择。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青岛高科园装饰城1号馆兴辉国际现代轻奢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