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微博发文致歉:初步判断故障系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

2021-02-04 09:43:35 来源: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青岛报道

  据南昌某特斯拉车主反馈,车主购买了仅6天的特斯拉 Model 3使用特斯拉官方超级充电桩上充电后出现问题。特斯拉售后回应车主称,是国家电网的电流太大,发生电流过载,导致车子逆变器损毁。

  特斯拉此举,无异于是“踢到了铁板上”。1月31日,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官微回应就此事答复,关于南昌特斯拉新车用户在特斯拉自用充电站充电,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的问题,并非是国家电网电流太大的原因,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直指特斯拉“甩锅”。

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官微答复

微博网友热评

  2月1日,特斯拉客户支持官微回应称,此前网上曝光的沟通录音存在剪辑问题,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

  新华网对此发表评论称,回应消费者质疑,不能轻描淡写,更不能态度傲慢。再大的企业,也要有敬畏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