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助力“金诺德”腾飞

2021-01-27 11:08: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青岛报道

  青岛市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作为本市首个残疾人国家级众创空间,也是专门面向残疾人服务的综合类创业孵化平台,以“信仰、创新、实践、分享”的项目甄选理念,针对创客不同的基础,不同的需求,为创客提供创业指导,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政策包”,提供一条龙的创业孵化服务。

  大力发展新能源,保护环境对清洁能源的需求使得新能源产业发展成为趋势。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的在孵企业——青岛金诺德科技有限公司研究的锂电产品,广泛应用于节能电网储能设备、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电动工具及高端移动电源,不断研究创新产品,努力为发展国家新能源事业,改善环保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金诺德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

  青岛金诺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经历两年的培育孵化,目前拥有1000平米的自有厂房、专家工作站及属于自己的电池定位系统。其中“青岛市电动车锂电池研发专家工作站”,目前入站专家14位。作为青岛少有的自主研发新能源锂电池领域的本地企业,青岛金诺德科技有限公司在相关领域成效显著。目前,企业荣誉包括: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AAA级信用企业,质量服务诚信单位等。与江西巴特威新能源、深圳比克集团等大型锂电池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模式,形成了良性相互促进机制。

厂房设施

金诺德年终总结会合影

  金诺德负责人安家俊告诉记者,企业自入驻孵化中心后,孵化中心为企业量身打造优惠政策,除企业家需要的“残疾人企业家EMBA”培训外还有一些员工电商培训教程如ps、课程管理等基础培训。除了基础培训外,更多的是增值服务,政府的政策和项目孵化中心都会有专人跟他们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沟通,量身定制出适合企业的政策项目,并提前做好申报规划,提供了很大帮助。

  “每一期课程四五十个人参加,除了财务管理啊、公司管理啊,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运营等管理方面的知识收获之外,还可以接触到更多的人脉。自己有时候也会有茫然,怀疑走的方向对不对,但是创业就是得坚定自己的信念,孵化中心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的产品、相信自己的项目、相信自己的团队。”安家俊表示,孵化中心对于创业者的人脉以及信心同样提供了很大帮助,今年企业的目标是加强各大业务板块,提升核心技术,更好的服务客户,从而提升效益。

  据悉,新起点残疾人孵化中心集聚了人才、团队、项目等资源,也很好地发挥了“孵化器”的作用,为入驻企业提供一条龙的创业孵化服务。自成立以来,孵化中心累计孵化创业项目120余个,其中培育孵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蓝海股权挂牌上市企业2家、齐鲁股权挂牌上市企业1家、青岛市专家工作站企业4家。目前中心实体入驻企业30家,享受孵化中心这个平台上的一些服务、资源和培训。在新起点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的不断支持下,安家俊对金诺德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充满信心,力求做锂电行业的引领者,做行业的标杆企业,金诺德同时也将为更多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