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回忆主题车厢今日上线

2020-08-05 16:03:36 来源:  作者: 刘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畅 通讯员 陈玥嘉 青岛报道

  8月5日起,青岛公交501路以回忆为主题的公交车主题车厢正式上路,车厢内张贴了历届啤酒节的海报和吉祥物,帮助乘客在车厢内回忆青岛啤酒节的发展历程,感受青岛啤酒节的浓厚氛围。

  8月5日一早,501路驾驶员王群带着准备好的历届啤酒节的海报和现场照片开始布置车厢,车厢内张贴了从第七届啤酒节开始的啤酒节吉祥物,还有现场内五光十色的夜景和啤酒城内,以及市民游客们举杯畅饮的欢乐场景。王群表示,布置啤酒节主题车厢是出于帮助大家回忆往届啤酒节故事的初衷,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青岛人,一路看着啤酒节的发展,看着活动越来越好,更多的全国各地的朋友来青岛举杯欢庆,自己也是由衷的自豪和幸福。

  据悉,王群作为501路的公交驾驶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得这位年轻的驾驶员,始终保持着多年来滴酒不沾的好习惯。从事驾驶工作十余年来,虽然每天都要驾车途经啤酒节场地,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听着高亢的音乐,王群却从来没有走进过啤酒节现场。“家里有时会来外地客人,都说要去啤酒节看看,我说我从来没进去过,人家都不信。”王群称,自己始终保持着不喝酒的习惯,虽然有时也会想去凑凑热闹,但为了保证第二天的安全运营,都只是在进站间歇在外面看看。凭借着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心的服务,王群荣获了青岛市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更是成为了广大公交驾驶员心中的榜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