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名爵印度市场主打新能源车 为持续增长打基础

2019-05-20 08:3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经济时报》5月16日报道,为在竞争激烈的印度乘用车市场中脱颖而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上汽旗下的名爵汽车将通过推出清洁能源汽车和电动车,同时帮助印度政府在面对污染日益严重的情况下,发展环境友好型交通工具。

  名爵汽车计划在未来一年中,让面向印度市场的大部分SUV车型实现电气化。同时,名爵首款中型SUV Hector将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名爵还计划在印度生产eZS电动汽车。

  名爵eZS的售价可能在250万卢比至300万卢比之间(约合人民币25万-30万元),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名爵汽车印度公司董事总经理陈睿奇表示,从2020年1月起,这一车型将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哈罗尔的工厂进行生产。

  名爵认为,印度将采用更加严格的BS-VI排放标准,所以混合动力车将是柴油车的强有力的替代品。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电动机可以弥补柴油机的一些特性,如扭矩更大、燃油效率更高。

  名爵还将新增汽车功能吸引消费者,如为各车型增加5G网络服务和无线软件更新的功能。陈睿奇表示:“消费者体验本身就是一个新品牌。”

  名爵预计,到2019年底,Hector的首年销量将达约1.8万辆。名爵也计划在未来三年中使用现有的10万产能的工厂。

  名爵在印度已经选择了50家经销商,120个客户服务网点也将开始运营,包括:零售店、体验中心和加油站。陈睿奇表示,名爵计划在今年9月前达到250个网点。

  陈睿奇坚称,名爵不是“急于”增加产量,扩大印度的市场份额,而是从长远的眼光看待印度市场。他还表示,公司的重点在于打好基础,包括建立良性网络,树立良好的品牌声誉,确保消费者高满意度和经销商盈利能力。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