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滴滴合资公司深圳迪滴连续三年亏损

2019-05-16 08:49:00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作者:

  中国网汽车5月15日讯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回复深交所2018年年报问询函中披露了深圳市迪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迪滴”)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数据,公告显示,这家公司连续三年亏损。

  企查查显示,深圳迪滴成立于2015年9月,由比亚迪和滴滴出行共同出资创立,其中,比亚迪持股40%,滴滴持股60%。其业务包含新能源电动出租车企业投资,汽车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汽车零部件销售,汽车租赁及运营,城市出租车经营等。

  据公告内容,深圳迪滴2016年与2017年营收分别为1.28亿元和1.83亿元,2018年,其营收增长至9.39亿元。但其三年均为亏损状态,且逐年增加,2018年亏损额为3500万元。

  比亚迪方面表示,深圳迪滴当前仍处于快速扩张期,新车投入将逐步进入稳定运营,因此暂未实现盈利。未来,随着新投入车辆出租率的逐步提升,深圳迪滴的盈利将逐渐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