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全新旗舰阵容亮相 宝马集团爆出多条重磅消息

2019-01-18 09:12: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16日,宝马集团在上海展示了BMW大型豪华车全系产品,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新BMW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其中,创新BMW X7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而新BMW 7系以及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2019年,宝马集团持续推进的新产品攻势以及更丰富的数字化体验和本地化创新将助推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中国市场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创新驱动力,我们很自豪参与其中,不断加强本土研发能力与共创合作,让‘在中国、为全球’的愿景化为现实。”

  车型方面,新BMW 7系前脸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激光天使眼大灯造型更扁平,动力系统得以升级优化。创新BMW X7提供三排座椅,可选6座和7座两种布局。同时,此次亮相的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车将为驾驶者提供更震撼的操控体验。将来,BMW 8系还将在双门轿跑车之外引入敞篷跑车和四门轿跑车版本。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我们相信中国客户对品质、创新和个性化的追求会继续提高,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会继续发展,而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系列新车型是2019年宝马在中国的战略性车型。通过这扇窗口,大家可以看到宝马将在各个级别上将带来更豪华、更智能、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体验。”

  包括上述车型在内,仅BMW品牌就计划在2019年推出多达21款新产品,BMW 3系也将迎来全新一代,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5迎来完整销售年。另据悉,全新宝马X2将于8月底国产。而2020年,采用BMW第五代电力驱动技术无稀土电机的纯电动汽车BMW iX3,将在沈阳投产并出口全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