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加州设北美总部 为乘用车在美上市铺路

2019-01-16 08:3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汽车新闻》1月14日报道,广汽乘用车(GAC Motor)14日宣布在加州设立区域总部,为未来进军美国市场进一步铺平道路。

  广汽乘用车已在洛杉矶附近的Irvine市注册北美销售业务总部,负责公司品牌、营销、产品规划和财务事务。广汽在加州还设有设计工作室,开展研发业务。除扩大西海岸中心,广汽也增加在底特律的业务。公司位于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的占地5万平方英尺(约合328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已经投入使用。密歇根州工厂的工程师将与加州、中国的工程师合作。

  广汽在全球16个国家开展业务,并在展会上推出一款概念车“Entranze”。这款三排座车型的特点是语音控制用户界面取代传统的控制面板;两侧安装显示屏。3-2-2座位设计受到大型客机的启发。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声明中表示,概念车体现其提供丰富移动解决方案的愿景。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打算生产这款概念车。

  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广汽表示计划2019年底在美国推出车型,但在2018年10月,因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表示对中国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计划因此有推迟。郁俊表示,该公司已将在美国上市计划推迟至2020年上半年。广汽正与经销商讨论建立一个零售网络。并计划参加下周在旧金山举行的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会议。

  (实习编译:马妍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