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2019年在华推出20余款车型

2019-01-08 08:42: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通用汽车今年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中国市场推出20多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括十余款首次亮相中国的产品。通用汽车希望充分运用其丰富的全球资源升级产品布局,稳固增长态势,并逐步推进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这将使通用汽车超标完成早先宣布的2016至2020年间推出60款车型的五年计划。通用汽车表示将加快产品上市节奏, 在推进品牌升级的同时积极引进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稳步推进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和车联网通信(V2X)等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以期早日实现一个“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在中国汽车市场寻求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是保持增长的关键。我们将以先进技术主导产品开发与升级,并进一步加大新能源和自动驾驶领域的投入。”

  通用汽车计划在2016至2020五年间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并在2021至2023年间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能源车型总数增加一倍。随着消费者对电动车接受度的提高,截至去年年底,公司旗下在华新能源车型的客户累计纯电动行驶里程已突破2亿公里。

  在积极引进全球技术的同时,通用汽车也在不断加强本土的开发运营能力。去年,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新园区正式落成,上汽通用电池组装工厂投入生产,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始运营,为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去年,在中国汽车市场发展整体放缓的情况下,通用汽车的年销量超过364万辆。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同比劲增17.2%,高于豪华车市场平均增速,全新XT4、改款XTS和CT6上市后迅速获得市场认可。自此往后到2020年,凯迪拉克将在全球保持每半年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

  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达523,395辆。自2017年品牌实施产品结构升级以来,中高级车型销量不断提升,其中探界者全球SUV车型去年同比增长50%以上,旗舰轿车迈锐宝XL全年销量上升25%。

  别克品牌全年销量连续第三年突破100万辆。别克正在大力推进驱动系统技术升级,有效提升旗下产品的燃油经济性。其中英朗GT蝉联别克品牌最畅销车型,GL8与GL6两款产品助力别克在MPV细分市场稳居领先地位。别克在中国市场的累计总销量于去年突破1,000万辆。

  宝骏品牌销量共计839,612辆。旗下销量冠军宝骏510深受消费者青睐,在SUV细分市场名列前茅。去年上市的宝骏530紧凑型SUV进一步完善了品牌的产品布局。

  五菱品牌全年销量再度超过100万辆,持续领跑微型商用车市场,并在乘用车市场不断发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