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年内上市

2018-11-15 08:3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报道,丰田拉美及加勒比地区CEO史蒂夫 圣安吉洛(Steve St. Angelo)表示,丰田在巴西研发的新型汽油乙醇混合动力车所取得的进展超乎他们自己的想象,这款车有望在三年内上市。

  新型混合动力车拥有一台电动机和一个能使用汽油或乙醇驱动的发动机。后者是其与丰田其他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而巴西是世界上最大的乙醇燃料生产地。史蒂夫 圣安吉洛在上周圣保罗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会尽快(将该车)投入生产,越快越好。”

  虽然他对于初期成果十分乐观,但这并不能改变巴西市场低迷的事实。巴西近几年所遭遇的经济大衰退使得汽车市场需求大幅萎缩,在2011年,有人预测2018年巴西汽车销量将会降至550万辆,然而根据目前的数据,这个数字不大可能会超过250万。此外丰田在巴西和阿根廷的工厂都面临着高额的税收,大大降低了其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史蒂夫 圣安吉洛同时也是丰田巴西公司的董事长。他表示,要将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公司需要当地低廉的物流成本、完善的基础设施与学校教育。巴西政府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并在本月初发布了新政来提升汽车产业的竞争力。

  (实习编译:周涛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