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手机应用程序 扩展客户服务

2018-11-07 08:4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5日发布了一款手机应用程序,提供汽车购买及二手车销售等客户服务。

  起亚发布的声明中称,在起亚VIK应用上,用户可以查询起亚旗下汽车价格,试驾心仪的汽车,查阅汽车维修和保养记录,还可以拍卖二手车。这是韩国汽车行业第一次推出此类应用,起亚汽车的车主和潜在客户可以在三星和苹果智能手机上下载该程序。此外,起亚表示,计划在年底之前在应用上引入结算服务。

  声明称,为了提高汽车销量,起亚计划从明年年初开始推出搭载起亚VIK应用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起亚执行副总裁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了推出“万能”的应用程序之外,起亚还将扩大与三星电子公司的业务联系,为客户推出一系列定制手机。

  (实习编译:匡博怡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