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申请在宾州恢复自动驾驶汽车路试

2018-11-06 08:4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优步科技公司(Uber)已日向宾西法尼亚洲申请能够获准其在公共道路上再次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还称已对自动驾驶汽车的软件进行了改进。

  优步自动驾驶汽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发生致命撞人事故后暂停了路试,距今已有七个多月。当地警方称,当时车上的备用司机因一心看手机视频致使事故发生。这起被认为 “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故是整个汽车行业的重创,因为多家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近两年都在积极探索无人驾驶汽车的商业化应用。

  优步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报告中披露,它在实施“改进的流程”后恢复道路测试,届时将对备用安全司机进行第三方实时监控,对司机每天工作的时间进行限制,并改进培训内容。

  今年7月,宾夕法尼亚州运输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表示将发布新的指导方针,要求无人驾驶汽车公司提交相应测试报告。目前该机构对收到的申请报告进行审查,并对审查通过的公司发送“授权书”。优步表示它在收到“授权书”之前不会恢复测试。

  优步在事故发生后进行了内部审查,根据建议对“系统延迟”进行了改进,使其能够更快地检测到物体和参与者,并迅速做出安全反应。 优步无人驾驶汽车在今后的路试中将在前排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同时全程启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除了提供自愿性安全审查外,优步还公布了一份来自外部律师事务所的报告,该律师事务所审查了优步的安全文化。目前,该机构正在对坦佩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实习编译:李米雪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