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北美总裁升任大众集团北美区CEO 11月1日生效

2018-10-12 08: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奥迪北美区总裁斯科特 基奥(Scott Keogh)将在11月1日接任大众集团北美区CEO一职。他曾带领奥迪在美国市场实现了连续107个月的销售量增长。

  今年49岁的斯科特 基奥将接替58岁的辛里奇 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沃布肯因大众柴油排放丑闻于2016年4月接任大众北美区CEO一职。沃布肯一直寻求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大众总部获得更大的自主性,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将作为高级执行战略顾问,留在北美地区继续任职。

  基奥上任后,他将成为25年来大众首位美国籍北美区CEO。

  12月1日,54岁的马克 德尔 罗索(Mark Del Rosso)将接替基奥出任奥迪公司美国区总裁。德尔 罗索曾在奥迪连续9年担任COO一职,于2017年调任大众旗下宾利北美区负责人。德尔 罗索在宾利的接班人还没有确定。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 迪斯称赞沃布肯在尾气排放超标时间后恢复了大众在北美的信心。迪斯称,基奥能帮助大众实现在北美的长期销售目标。迪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沃布肯重新让大众在美国和北美地区走向成功。考虑到这些成就所面临的挑战,我应该给予重视”。沃布肯和基奥在2017年被选为“汽车新闻全明星”。

  基奥于2006年加入奥迪美国公司,担任首席营销官。当时奥迪在美国的年销售量约为9万辆。他重视品牌建设和客户满意度,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里,他帮助奥迪成长为一个能与宝马、奔驰和雷克萨斯相媲美的高端品牌。他在2012年成为奥迪美国公司CEO。

  (实习编译:勾荔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