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为印度市场量身打造电动汽车 即将开启路试

2018-09-13 11:2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国媒体9月11日报道,铃木公司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力度,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实用的经济型电动汽车,即将在印度展开路试。

  铃木印度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印度推出一款电动汽车,首先将开展全国范围内的车辆路试。这款测试车辆的设计基于铃木在日本市场投放的Wagon R 车型,未来将在印度古尔冈工厂进行制造。

  公司称,此次测试主要聚焦于电动汽车的实际生活应用、加速性能,针对印度市场量身定做。外媒猜测,这意味着此款车型将主打低价与续航里程。

  铃木印度公司主管肯尼奇 阿玉卡瓦(Kenichi Ayukawa)称,在多个地区和多种气候条件下的测试能够帮助我们从真实驾驶情况中获得有价值的启示。

  (实习编译:竺凯红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