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任命新销售主管 10月1日正式上任

2018-09-11 08:5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任命Christian Dahlheim为集团新任销售主管,生效日期为10月1日。前任主管Fred Kappler即将退休。

  现年49岁的Dahlheim目前任大众金融服务公司(Volkswagen Financial Services)的销售主管。该公司位于德国不伦瑞克,是大众集团的专属金融部门。

  Dahlheim拥有物理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于2005年加入大众集团。2016年1月,他被任命为大众金融服务公司销售主管。此前他曾在该公司内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包括该公司美国子公司大众信贷(Volkswagen Credit)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Dahlheim在推动大众金融服务数字化和发展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部门首席执行官 Lars Henner Santelmann将接任Dahlheim的职位,他表示,“大众将顺应未来趋势,继续推动数字化。”

  2018年的前七个月里,大众公司向客户交付的汽车数量激增7.5%,高达643万辆。现任销售主管Fred Kappler日前则表示大众集团未来将面临多重挑战。Kappler提醒,9月在欧洲出台的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标准(WLTP)将导致汽车供应暂时出现瓶颈,对销售产生影响。

  (实习编译:许琳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