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获澳大利亚政府拨款 优化电动汽车充电项目

2018-09-11 08:5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宣布已获得政府新能源就业基金21万美元的拨款,将用于其与CSIRO和德尔塔能源系统公司合作的电动汽车充电项目的研究,为期18个月。

  该项目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离网充电基础设施,利用太阳能和备用电池,同时优化电动汽车的充电配置,以减少电网影响,最大限度地利用可再生能源。

  德尔塔公司将提供充电系统,CSIRO将使用莫纳什工厂的温度控制室测试其在各种环境条件下的性能。若测试成功,日产澳大利亚分公司将在其墨尔本总部部署充电站,为新一代的聆风提供动力。

  日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斯蒂芬 莱斯特(Stephen Lester)表示:“在追求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之际,开发新能源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不可否认的是,电动化的未来是持久的。”

  同时,交通部长安布罗西奥(Lily D' ambrosio)称:“该项目将通过增加国内、商业和移动客户的充电站接入能力,来解决电动汽车市场的关键需求,这会使电网稳定,投资回收周期更短,并对用户的充电率增加控制。”

  (实习编译:战颖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