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与美国公司合作 拟两年内推广智能语音助手

2018-09-10 13:5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宣布,计划将智能语音助手技术应用到旗下的标致、雪铁龙、DS和欧宝品牌产品线中。

  PSA表示,他们新一代语音助手将由会话智能技术领先创新者美国SoundHound公司支持。SoundHound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公司,专门开发人工智能(AI)和自然语言语音识别技术。

  据悉,新的语音助手在面对众多任务时,能够自行采取行动,比如在挑选符合某些标准的某家餐厅时,它会自行采取行动。它还能激活车辆功能,调节温度、通风和空调的方向,并启动联网服务。

  PSA在一份声明中说:“SoundHound公司开发这种独特的深度意义理解技术是唯一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就像一个人一样,可以立即回答单个句子中提出的多个问题。” “SoundHound正在开发语音和人工智能集成算法,以定制世界上最快的语音识别技术和无缝的、自然的语言理解能力,从而为PSA的车辆提供服务。”

  PSA称,这项新技术将在两年内投入到旗下车型上使用。

  (实习编译:冯雪琳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